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

Movie: 舞力全開(Step Up 2 The Streets)




  每次去看這種舞蹈、音樂的電影,內在的那股渴望總是會被激發,很希望自己就是影片中的主角,專注在自己熱愛的領域中,散發著閃閃動人的光芒。可惜目前的我並不是如此,除了旅遊與美食之外,我還找不出一個可以讓我放下一切,全心全意投入的領域,但我會頻道全開努力的搜索著。
  片中學校習舞與街頭習舞有著很強烈的對比,我看到在現有體制的教育下,有著無限的框框與限制,不是去激發每一個人的潛能,反而是去訓練每一個人成為老師想要他們成為的樣子。個人覺得現在社會有太多人是去做防賭的工作,而不是去做一些創造/開創的事情,這樣實在是太浪費大家原有的天賦了。
  相關影片欣賞:獨領風潮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