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

獅子王首度來台演出



  今年八月(8/2~8/24),有名的獅子王音樂劇即將來台演出(小巨蛋),看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開心,很開心我們台灣的民眾有機會目睹如果浩大動人的演出。以下為獅子王在台表演網站:http://www.lionkingtaiwan.com.tw/
  還記得當初到美國遊學兼壯遊時,來到紐約百老匯,看到整個百老匯都是各式各樣音樂劇的演出,看到TKTS售票中心人山人海的情景,我真的被這種情景所震憾到。TKTS售票中心是百老匯的音樂劇的集中售票口,他們從三點或四點開始賣票,主要賣的都是當天晚上要在各劇院演出的票(劇院還沒賣完的票,都會集中來這裡統一賣,價格上也會有一些優惠,有七折,五折不等)。記得那天我三點或四點到時,已經有幾百個人排在前面等待買票了。由於獅子王在美國非常的賣座,通常戲院票都不夠賣了,那有機會會有剩下沒賣完的票給TKTS,所以在紐約我根本沒有機會看到這場精采的演出。

<TKTS售票中心人山人海的景象>


  原本以為沒有機會看到獅子王演出的我,沒想到獅子王到美國迷尼蘇達州進行巡徊演出,拜Meiying and Susan的福(幫我訂個一個好位子還提供住的地方給我),讓我有機會看到這樣一場壯觀的表演,從沒想到一個卡通,轉化成歌劇竟然可以有如此驚人的爆發力,那些道具是做的如此傳神,每個人都演活的每一個角色:動物,劇中人物帶的面具不是帶在臉上,而是帶在頭頂上,但每個演員的表演都演的非常的傳神。看完後也才瞭解為何獅子王如此的賣座,沒有看過的人一定要保握這個難得的機會。

<Twin Cities, MN 觀賞獅子王的演出>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看來你很懷念美國的一切點滴喔!
也很高興你在那裡充份地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喔.一點都不浪費喔!!!

[Jessie Lai] 提到...

呵..那也得感謝你的幫助囉..
但歌劇真的不錯看..呵